篩選

嫌世大運接駁爛? Lewis:我沒說過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8月22日 13:13
Carl Lewis(中)。(張哲郢/攝)
Carl Lewis(中)。(張哲郢/攝)
美國田徑隊選在今天(22日)田徑項目開幕前召開賽前記者會,其中9面奧運金牌得主Carl Lewis,在本次世大運擔任美國隊教練,先前曾爆出他嫌世大運接駁差,不過他今天澄清,自己未曾說過這樣的話,不知道哪來的消息。

Lewis被報導出,在田徑技術會議上反應,世大運賽事接駁車很糟糕,擔心會影響選手參賽的時間。今天記者會上Lewis同樣被問到關於交通問題,他說:「我沒說過這種話,不知道怎麼會有這消息,讓我有點困惑,我住洛杉磯,對交通問題再了解不過,不過這不會因此讓我對台北留下不好印象,我仍想吃遍這裡的美食。」

就像台灣舉辦世大運希望世界看見台灣的美,Lewis說:「我們大家都想要體會台灣文化,同樣地,就像你們看到的所有美國選手,我們也想讓台灣知道美國文化。」

去年秋天就聽說世大運的舉辦,美國田徑隊能夠參加這次世大運,Lewis功不可沒,他喊話:「不管對美國選手或是台灣,這次世大運都是重要一步,祝福大會能圓滿成功,選手也能在如奧運等級的賽會有好表現。」

Lewis和田徑總教練Leroy Burrell都是田徑界有名的退役選手,深耕田徑多年,Lewis稱讚說:「亞洲短跑近年展現強大企圖心,在更多賽事看到越來越多選手,不管是哪個國家或來自哪裡,希望全世界覺得自己有資格參與比賽的選手,都可以勇於跟世界競爭。」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