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職棒球員壓力大 張閔勛:這是我的責任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8月20日 15:41
張閔勳。(林言熹/攝)
張閔勳。(林言熹/攝)
世大運中華棒球隊中2名職棒選手張閔勛及蘇智傑,分別扛起先發捕手及外野手的責任,蘇智傑更是第4棒要角。在首場比賽落敗後,張閔勛談到,「身為職棒球員壓力是應該的,就是要扛起責任帶領學弟。」

中華隊今天(20日)出戰法國,打線直到5局上才拿下第1分,而8局上蘇智傑二壘安打及張閔勛適時安打攻下2分。蘇智傑談到,第1場開打前面總有些興奮緊張,擊出二壘安打那次打擊只想著要把三壘隊友送回來,就算是高飛犧牲打也行,就順利咬到形成長打。

身為中心打線的蘇智傑,最終球隊以3比4吞敗,他說道,「這場比賽其實我們一直都有機會,雙方也各有攻勢,既然錯誤都發生了就想辦法彌補缺失,接下來確實做好每個守備。」

本場擔任主戰捕手的張閔勛更表示,自己現在身為學長,應該扛起責任和壓力,想辦法克服它,並帶領學弟們面對接下來的比賽,可能這個失誤來得不是時候,但也讓學弟在下次比賽就會更確實應戰。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