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沒法尊重美國總統 Durant表明不去白宮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8月18日 10:27
Kevin Durant(中)。(達志影像資料照)
Kevin Durant(中)。(達志影像資料照)
勇士名將、上賽季總冠軍賽MVP的Kevin Durant於今天(18日)於故鄉馬里蘭州的活動上接受訪問時明確指出,如果白宮對勇士發出邀請,他將不會前往。

Durant首先指出:「不,我不會去,我並不尊重這位現在坐在橢圓形辦公室的人。」也就是美國總統Donald Trump。

根據下賽季賽程,勇士將於台灣時間2018年3月1日前往華盛頓與巫師交手,而按照往年慣例,前1年的NBA冠軍隊會受邀造訪白宮。

儘管Durant的家鄉距離白宮只有11英哩距離,但他表明不去的理由,「我不同意他(Trump)的看法,所以我不去才會讓我的聲音傳達出去,那是我個人的做法,但以我對隊友的了解,他們會認同我的。」

Trump從競選美國總統乃至於上任至今,其一些作法與言詞皆引發不小爭議,而他針對最近維吉尼亞州發生種族衝突事件的發言更讓不少人感到震驚與憤怒。

Durant說:「我只想退一步分析所有事情然後將想法整合起來,我希望馬上有所回應,而我想要為我的故鄉還有那些受到壓迫的人們發聲。我代表著許多人,就我們國家目前所發生的事情來看,身為運動員,你得讚揚LeBron James、Carmelo Anthony、Chris Paul、Dwyane Wade還有Russell Westbrook等人所發表的言論,許多有發聲平台的人都曾表達正確的看法。」

「是總統推動此事的發展,我感覺從他競選到成為總統後,我們國家就處於分裂狀態,這不是巧合;而我們要繼續前進,是更需要運動員與有能力以及有影響力的人跳出來發聲,所以很棒的是能看到許多運動員一起站出來為我們的孩子還有那些景仰我們的人們指引出一條正確的方向。」

「這對我們還有體育界來說都極為重要,我們的影響力也很重要,畢竟到頭來我們是意見領袖,很高興看到NBA許多兄弟們還有其他體壇人士都能站出來發聲。」Durant說道。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