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邱志恆開轟過屏東大牆 中山輕騎過關

作者: ‧ 2016年04月12日 13:52
中山邱志恆(王婉玲/攝)
中山邱志恆(王婉玲/攝)
去年季軍中市中山今年首戰對上桃市光明輕騎過關,在邱志恆開轟、3打點帶領下,提前4局以13比1扣倒對手,搶下頭彩。

邱志恆少棒就曾當選U12國手,上國中後也曾入選LLB世界青少棒國手,今天(12日)他在首局先掃出二壘安打送回2名隊友,2局上再扛出陽春砲,且是在屏東球場飛越左外野325呎全壘打大牆,展現臂力。

邱志恆表示,狀況調整還不錯,「教練提醒用平常心、積極去應戰,希望自己每一場都盡力」,他提到,上國中後進步最多的是長打能力,因為有做重量訓練,所以增強了爆發力。

中山總教練藍文權則說,「邱志恆本來就有那個實力,他也曾在立德球場打出過全壘打」,他指出,只要求選手將球打得確實,長打自然就會出現,每一場把該做的事做好。

中山今天全場12支安打,火力凶猛,首局就猛打一輪,以5安打、1保送攻進5分,2局上包括邱志恆陽春砲在內,再掃射6安打,加上2保送、2失誤,再海灌8分入袋,拉開差距後走馬換將,藍總表示,希望讓平常少下場的球員也能有比賽經驗。

光明吞下首敗,總教練廖高儀表示,希望選手能夠將平常練習發揮出來,避免不必要失誤。

另一場台中向上對戰雲縣建國之戰同樣是提前結束的戰役,向上在2、3兩局分別攻下7、5分大局,提前4局以12比0大勝,建國發生4次失誤,沒有敲出任何安打。

向上總教練鍾昆龍指出,已經相隔10年未打全國賽,選手經驗較少,希望磨練比賽經驗,未來朝科班之路邁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