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國民8局灌7分逆轉 Strasburg進DL

作者: ‧ 2017年07月27日 12:46
Bryce Harper(圖右)。(達志影像)
Bryce Harper(圖右)。(達志影像)
前場被釀酒人完封的國民,今天(27日)前6局仍1分未得,但7局Daniel Murphy開砲打破鴨蛋後,8局國民打了11人次狂灌8分扭轉戰局,最終8比5勝出並成為國聯第2支60勝的球隊。

6局打完釀酒人2比0領先,Murphy本季第17號全壘打似乎打醒國民打線,8局利用2次保送利多,以6支安打包括4支二壘打一口氣打進7分瞬間將比數扭轉為8比2,9上釀酒人雖追回3分但已於事無補。

國民總教練Dusty Baker說:「我們已連17.1局沒有得分,有時候你會經歷一段打不出安打的情況,但我們打得很強勁,而這攻勢就像大夥瘋狂進食,這是1場很重要的勝利。」

釀酒人總教練Craig Counsell則說:「最後1局我們運氣不佳,之後他們攻勢如同水閘開啟般而攻下一堆分數。」

而國民8局傾瀉7分,或許也與Bryce Harper有關,他在該局因不滿主審好球帶判決,被三振後動作過大被趕出場還怒飆主審,這是他生涯第10次被趕出場,但此後國民連5位打者上壘包括擊出4支安打再追加6分。

Baker指出:「我寧可要有情緒的球員而不要毫無情緒的球員,我會每天讓那球員上場,你不用為他打氣。他那第1個好球是有爭議的,是他不以為然的,之後他被三振,然後情緒飆高而破表。」

國民拿下漂亮逆轉勝,但賽前也傳出利空:主力先發投手Stephen Strasburg因手臂神經壓迫關係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球團調上農場好手Erick Fedde於週日(30日)完成大聯盟生涯初登板。

Strasburg週三(26日)做了平地傳球練習沒有大礙,國民原本也評估不用進傷兵名單,但考慮到在國聯東區有著巨大領先,因此決定讓Strasburg好好休息。

Baker說:「就只是為求謹慎而已,希望他只會缺席1場先發,你不會想做他缺席9月比賽的任何事情,他很清楚也了解過去的傷病史,他對此很有自覺。」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