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曼聯買Persic? 教頭:不清楚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7月18日 16:47
Ivan Perisic。(達志影像資料照)
Ivan Perisic。(達志影像資料照)
有傳聞指出,英超曼聯將出手買下義甲國際米蘭的克羅埃西亞邊鋒Ivan Perisic。今天(18日)在客場以2比1擊敗皇家鹽湖城的友誼賽結束後,曼聯總教練Jose Mourinho被問到此事時僅表示:「我不清楚。」

有媒體報導,曼聯與國米的交涉有所突破,據傳可能以4800萬英鎊(約19億新台幣)的轉隊費成交,Perisic將轉戰曼聯。不過今天表演賽後被問到此事時,Mourinho只有連聲表示:「我不清楚。我不清楚,我的朋友。我不清楚。」

根據目前的消息,這個交易或許幾天內還不會正式成立。國米明天將前往亞洲,要在中國南京、新加坡等地參加國際冠軍盃賽事。除非在最後一刻狀況出現變化,否則Perisic將會出現在國米的參賽名單中。

今天在交易市場上,西布朗維奇則宣布以先租後買的方式,向埃及阿赫利體育俱樂部租借到埃及中後衛Ahmed Hegazi。西布朗將參加明天在香港舉行的英超亞洲盃賽事,Hegazi將會直接到香港與球隊會合。

英超亞洲盃本週在香港舉行,19日晚間17時55分,西布朗將出戰切爾西,20時25分則是水晶宮出戰利物浦,接著在22日同樣時間舉行季軍賽與冠軍賽,台灣球迷可以透過ELEVEN與ELEVEN SPORTS頻道收看比賽。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