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樂見Tebow進步 大聯盟球星鼓勵

作者: ‧ 2017年07月13日 14:59
Tim Tebow。(達志影像資料照)
Tim Tebow。(達志影像資料照)
前美式足球四分衛Tim Tebow於去年正式挑戰美國職棒並於9月與大都會簽約,今年小聯盟有著不錯的成績,而在明星賽期間受訪的大聯盟球星談及此事多給予正面鼓勵。

Tebow今年從大都會1A起步,打了64場比賽繳出2成2打擊率、3成11上壘率、3成36長打率後升上高階1A,結果14場比賽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3成18打擊率、4成12上壘率、5成長打率的亮眼數據。

被問到關注Tebow動態的問題時,洛磯外野手Charlie Blackmon表示:「當他名字被媒體提出來時我都有興趣想知道,我認為Tim Tebow是很棒的人,我雖不認識他,但我認為那是很棒的故事。」

洛磯三壘手Nolan Arenado則說:「老實說我一直都很支持他,我希望他有好成績,我不想看到他失敗,我希望他一切順利。」

太空人先發投手Lance McCullers說:「對許久沒有打過棒球的人來說,以他目前所做的來看,他真的是怪物運動員,毫無疑問他有驚人的運動能力,我曾看過他在升上高階1A的第2場比賽就轟出全壘打,他似乎打得很不錯。」

大都會外野手Michael Conforto則給了第一手看法,「你總能聽到他打全壘打或演出重要守備,那很酷也很鼓舞人心,當我在高階1A打復健賽時就與他一起打球,他總有著不錯的打數,他有很好的選球且不會追打壞球,以成為好的打者來說,他成功一半了。」

接著被問到會想給Tebow什麼建議?老虎外野手Justin Upton說:「這並不是那麼容易的,棒球比賽從不輕鬆,你得每天磨亮自己的技術,這是世界上最難的運動比賽之一。」

印地安人外野手Michael Brantley則說:「繼續努力,這是必經的過程,對許多人來說這不是輕易能做到的,人們得不斷苦練然後每天變得更好才行。」

談到9月能否看到Tebow的問題,Conforto則說:「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我認為他已有長足的進步,從春訓到我7日看到他的那天,他看起來似乎已是更好的球員,如果他持續進步,誰知道會怎樣?」

如果9月Tebow上到大聯盟,會想看他的比賽嗎?Arenado說:「當然,我會看,我希望他在他的第1場比賽打轟出4支全壘打。」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