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Cabrera狀態提升 再見轟遮掩光芒

作者: ‧ 2017年06月16日 14:17
Miguel Cabrera轟出再見全壘打。(達志影像資料照)
Miguel Cabrera轟出再見全壘打。(達志影像資料照)
將近1個月沒有開砲的老虎看板球星Miguel Cabrera終於在今天(16日)轟出睽違已久的全壘打,而且就是9局下半的再見2分砲,幫助球隊5比3擊敗光芒。

這場拉鋸戰8局打完雙方戰成3平,9下Tommy Hunter登板解決1人後被敲安打,然後Cabrera一棒把球掃到右外野大牆外結束比賽。這不過是Cabrera本季第6轟,更是5月21日以來的第1支全壘打。

不過,此役2安打貢獻2打點的Cabrera最近連5場安打,尤其近4戰每場都敲2安打,打擊率升到2成8。

Cabrera表示:「以我現在的狀況來看,我不是很確定那球會飛出去,我每天都在照顧我的背,但我仍會在場上努力打球。」

這不過是老虎最近7場比賽第2勝,老虎教頭Brad Ausmus說:「這是我們重要的1勝,也是他(Cabrera)重要的一擊,他無疑是那個能在壓力下發揮出實力的球員。」

光芒總教練Kevin Cash則說:「我們都知道他的本事,他能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轟出全壘打。」

老虎先發投手Justin Verlander主投7局6安打失2分6K無關勝敗,不過連同這場5保送在內,本季3場5次保送與2016年沒有任何1場5保送有些落差。對此他說:「7局失2分算是不錯的先發內容,我能感覺到這會是比分接近的比賽,所以我只是盡我能力讓球隊有贏球的機會。」

日前抱怨淪為敗戰處理的前終結者Francisco Rodriguez於第8局3比2領先時登板,但被Steven Souza Jr.轟出全壘打,此為本季第6場砸鍋。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