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投打穩定輸出 太空人豪氣10連勝

作者: ‧ 2017年06月05日 17:32
George Springer。(達志影像資料照)
George Springer。(達志影像資料照)
近期連勝氣勢不止的太空人,今天(5日)靠著Brad Peacock的6局好投以及前5局4轟的兇猛火力,7比2橫掃遊騎兵並寫下平本季大聯盟最多的10連勝。

太空人前5局都有分數進帳且得到全場的7分,其中George Springer單場3安包括雙響貢獻3分打點為打線最大功臣,Yuli Gurriel與Carlos Correa也都以全壘打演出;Peacock轉任先發的第3場比賽繳出6局4安打失2分9K的亮眼內容,順利進帳本季第3勝以及2014年9月3日以來的首場大聯盟先發勝。

太空人最近10連勝、近13戰12勝後,41勝16敗遙遙領先大聯盟其他球隊,而且他們還以客場10連勝追平隊史紀錄;反觀遊騎兵則陷入主場4連敗與以及近12戰10敗的低迷戰況。

太空人總教練A.J. Hinch表示:「這支球隊每天繼續展現絕佳的求勝意志,全隊的心態都很積極,然後造成對手重大傷害。」

遊騎兵最需要改善的就是先發投手,根據資料,遊騎兵前陣子10連勝期間先發投手戰績5勝0敗、自責分率2.52、被打擊率2成42,但後14場先發投手2勝8敗、自責分率是恐怖的7.58、被打擊率更飆升到3成23,結果就是球隊3勝11敗。

遊騎兵總教練Jeff Banister指出:「我們目前有2位投手沒能出賽,但這都不是理由,先發投手得要能在場上投出優質內容,而這是我們最近沒能做到的部分,多數球隊都能在先發投手的表現下取得不錯的成績,所以我們得要找出先發投手回到正軌的方法,如此就能穩住局面好讓打線有機會搶下分數。」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