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郭峻偉重返先發 張志豪要送咖啡壓驚

作者: ‧ 2016年04月05日 16:35
郭峻偉。(王婉玲/攝)
郭峻偉。(王婉玲/攝)
統一獅捕手郭峻偉3日對中信兄弟之戰,遭張志豪揮棒擊中,經過這兩天休息後,今天(5日)對Lamigo桃猿之戰重返先發陣容,擔任第八棒、捕手,郭峻偉說,昨天有到媽祖廟拜拜,希望祈求平安、健康。

郭峻偉當下蹲捕遭球棒打中,退場時感覺頭暈想吐,由於他日前才遭桃猿洋投索爾(Ryan Searle)頸部觸身球,因此球團不敢大意,幸好經過送醫檢查後並無大礙,沒有腦震盪現象。

郭峻偉今天脖子仍貼著肌貼,他表示,現在感覺比落枕嚴重一點,有趣的是,獅隊隊友還「虧」他是「倒楣鬼」,紛紛開玩笑說要離他遠一點。

郭峻偉透露,高中就讀高苑時期也曾受過類似的運動傷害,「當時是本壘攻防,也是撞到脖子,休息了一、兩週,比現在還嚴重,這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球隊昨天休假,郭峻偉說,家人帶他去茄萣廟裡拜拜,還求了平安符,順道祈求全隊平安順利。

至於「兇手」張志豪也向郭峻偉表達慰問之意,郭峻偉笑說,「他說下次碰到要買星巴克(咖啡)給我,算是壓驚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