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楊敬敏不忘本 傾向回台打SBL

作者:倪芝蓉 ‧ 2019年03月28日 22:44
楊敬敏不忘本 傾向回台打SBL。(影音封面)

 

剛結束自己在CBA第7個賽季的前中華隊國手楊敬敏,與北控合約已結束,35歲的他即將面臨全新的轉捩點。懷著飲水思源又想陪伴孩子的心情,他目前傾向回台灣打SBL,但目前尚未塵埃落定,預計將待6月中旬揭曉。

楊敬敏本季因右腳踝傷勢打打停停,也讓他上場時間與表現大幅下滑,他坦言心情其實相當失落。「我中間有回台灣休息1個月,再回去打一開始效果蠻好的,但可能CBA強度比較強,中間又復發,後段就沒再什麼打了。」

提前休養的楊敬敏目前傷勢已無大礙,也正與訓練師進行重量與體能訓練,同時還會到政大打球,持續為接下來的球季做好準備。

至於新球季動向,楊敬敏表示:「合約到期後,有球隊接觸,但更詳細的方向還沒有很明確,還要跟家人討論,但自己的想法是傾向回台灣,這是我個人目前的想法,但整個方向要等6月中才會明朗確定。」

「時間差不多了。」楊敬敏提到,「CBA也打7個賽季了,從一開始沒小孩,到小孩出生、再到今年小孩要上幼稚園了。老實說平常除了訓練比賽,比較沒時間放在小孩身上。」想參與小孩的成長,是奶爸楊敬敏想歸鄉的主要原因。

而如果真的回台,楊敬敏的目標也很明確,「還是以SBL為主。」楊敬敏說,因為自己是從SBL出來的球員,大家也是因為SBL這個舞台認識他,也是因為SBL才有機會到對岸打球,「所以SBL會是我的第1選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