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不缺席各級比賽 帕克盼創台灣新世代

作者:李沅芷 ‧ 2019年03月07日 17:38
不缺席各級比賽 帕克盼創台灣新世代。(影音封面)

 

2017年世大運總教練帕克(Charlie Parker)帶領世大運男籃創下佳績,2018年接下中華男籃總教練一職帶領中華隊參加世界盃資格賽。這2年無論是SBL、UBA、HBL都能夠在場邊看到帕克的身影。

中華男籃分為2隊,需要許多的生力軍,帶領1個球隊更不只是練球而已,為了能夠整合各個球員、瞭解每個球員的習性,每場比賽帕克都儘可能到場觀賽。

中華隊球員來自各層級甚至有旅美球員,大家有不同的練球時間,將各個優秀球員集合起來是一大考驗!帕克笑說:「這真的是大挑戰!」每年能夠集訓大家的時間就是4、5月份,即便時間很零碎,但帕克把握每週末可以聚集大家的時間練球。

看了各個層級的比賽,帕克點出學生球員們必須控制失誤,在外線也要勇於出手,「我是個喜歡有外線球員的教練。」帕克說,「雖然台灣選手的身材矮小,如果我們若能將速度打快、把握住外線、持續努力,相信有朝一日方能與其他列強競爭。」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