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簡浩將為人父 預約兒子要打中華隊

作者:倪芝蓉 ‧ 2019年03月05日 10:31
簡浩將為人父 預約兒子要打中華隊。(影音封面)

 

簡浩與美籍妻子結婚將近10年終於傳出好消息!他預計6月將迎來自己第1個寶寶,而與太太都是運動員出身的簡浩也提前預約,希望兒子未來有機會可以打中華隊。

台美混血的簡浩與妻子是大學同學,他是籃球隊、太太是排球隊,「因為學校很小,運動員都混在一起,從那時就開始交往。」簡浩從2005年回台灣打球,在SBL的前2季還以洋將身分出賽,直到第7季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後參加選秀,為該年的選秀狀元,並於2011年改效力璞園至今。

「我很幸福,很感謝我太太,陪我來台灣,她很支持我的生涯規劃。」簡浩與妻子結婚將近10年,最近也終於傳出好消息,33歲的簡浩開心地宣佈:「我要當爸爸了!畢竟年紀也差不多到了。」

簡浩透露,其實他與妻子、雙方父母都沒有給壓力,對於生小孩這件事始終抱持著順其自然的心情,但現在寶寶即將報到,他也難掩興奮,「當然很開心,不過我也知道接下來生活將會完全改變,應該會稍微辛苦一點,尤其是太太。」

簡浩最大的希望就是寶寶健康,但他也表示,畢竟他與妻子都是運動員出身,當然也期待小孩以後能成為運動員,「運動員雖然很辛苦,但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團隊合作等,也可以交到一輩子的朋友。」

簡浩更笑說:「希望寶寶可以選籃球,如果他選擇彈吉他,我可能會不開心。如果之後中華隊願意的話,也可以找我兒子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