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台師大10連勝晉8強 王志群卻心律不整

作者:李沅芷 ‧ 2018年12月22日 20:50

台師大今天(22日)以102比79大勝北商收下開季10連勝,已經確定晉級八強,不過總教練王志群在上週前往SBL達欣在彰化的比賽時,突發心律不整,經診斷過後預計在年後動小手術,需有3天的恢復期。

「醫生是說跟飲食有關係,壓力也有可能。」王志群笑說,還是球員時期都沒發生這種狀況!由於心律不整的狀況,必須要好好休息、不能太過激動,因此這階段的比賽王志群皆是坐在場邊,交給助教盧譽誠在帶球隊。

發現心律不整的狀況是大專盃開賽前一週,球員們不僅馬上傳訊息關心王志群之外,也希望他能夠在家好好養病,因此他有一週的時間都沒有到球隊練球,不過在比賽時偶爾還是會稍微激動、忍不住起身。

身負隊長重任的周桂羽得知消息後也是第一時間傳訊息關心王志群,「當下真的很驚訝怎麼會這樣,我就馬上問他還好嗎。」周桂羽說,同時也告訴王志群不用擔心球隊,因為還有助教在,球員們會督促好自己,請他好好養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