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公牛、雷霆防守不錯 推薦小分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2月16日 12:27
Zach LaVine。(達志影像資料照)
Zach LaVine。(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賽事編號:427

公牛vs雷霆

比賽時間: 12/17 09: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運彩盤預測:207.5)

公牛近期狀況還不錯,戰績有所提升,競爭力相當不錯,主要就是防守端的表現非常出色,也大大的提升跟強隊競爭的能力,近期防守優於進攻,本場面對防守強度也不錯的雷霆,進攻端的表現恐怕會受到不少限制,要拿下勝利還是得看防守端的表現了。

雷霆近期狀況有所下滑,防守端的表現還算不錯,但進攻端的表現略顯下滑,導致近期吞下連敗,本場面對近期防守強度不錯的公牛,進攻端恐怕還是會面臨不少麻煩,得分應當不會太多。

兩隊近期防守端的表現都相當不錯,要拿下分數肯定不太容易,再加上雷霆近期進攻端的表現下滑,本場得分顯得更不容易,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spor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