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隊防守強度不理想 看好黃蜂大分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1月13日 14:44
Bismack Biyombo。(達志影像資料照)
Bismack Biyombo。(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賽事編號:459

灰熊vs黃蜂

比賽時間: 11/14 08: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黃蜂(主)大分過盤(運彩盤預測:110.5)

灰熊上一場雖然擊敗馬刺,但也是剛好是遇到馬刺稍嫌輕敵的狀況,進攻端確實打得滿精彩的,但防守端的表現還是目前比較令人擔憂的,本場面對進攻火力也不錯的黃蜂,以目前對位鋒衛的表現來看,要守住恐怕相當困難。

黃蜂近期苦吞3連敗,主要就是防守端的問題比較麻煩,接連幾場都掉了將近110分的分數,導致贏球困難度增加不少,但好在近期的進攻端算是打得相當強勢,雖然命中率不算太好,但節奏打得相當快,常常讓對手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打掉了,本場面對防守強度比較弱的灰熊,進攻端相當值得期待。

兩隊防守強度都不是那麼理想,進攻端的表現也都不算太差,而且節奏明快,但黃蜂在主場作戰,命中率相對來說更值得信賴,對於主大來說也是更為有利的,故KS推薦黃蜂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spor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