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紅雀、勇士最終戰 看好紅雀挺進次輪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0月09日 12:25
Jack Flaherty。(達志影像資料照)
Jack Flaherty。(達志影像資料照)

【MLB】

賽事編號:217

紅雀vs勇士

比賽時間: 10/10 05:02

KS運彩分析師推薦:紅雀過盤

紅雀近期狀況還算是平穩,上一場主場驚險逆轉獲勝後,士氣有望提升不少,本場派出Jack Flaherty先發,下半季表現非常搶眼,也在系列賽面對勇士投出7局失3分的優異表現,本場再度交手,壓制力應當還是能有所維持,失分應當能控制住。

勇士近期狀況也跟紅雀差距不大,但經驗上略顯不足,加上季後賽首輪的魔咒,恐怕會讓勇士面臨比較多的心理壓力,本場派出Mike Foltynewicz先發,9月份開始的表現就相當穩定,系列賽面對紅雀投出7局無失分的強大壓制力,狀況非常好,本場再度交手,在這場壓力甚大的關鍵戰,表現失常其實也不用太奇怪,本場陷入苦戰的機會也不低。

本場兩隊狀況差異不大,但經驗上差距可就相當大了,紅雀的文化風氣,加上老經驗的Yadier Molina帶領下,投手群的表現也會比較有機會穩得住場面,加上關鍵戰役總是對於客場球隊比較有利,故KS推薦紅雀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spor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