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馬林魚近況低迷 看好勇士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08月21日 13:24
Julio Teheran。(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亞特蘭大現場拍攝)
Julio Teheran。(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亞特蘭大現場拍攝)

MLB   

賽事編號:225

馬林魚vs勇士

比賽時間: 8/22 07:2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勇士過盤(運彩盤預測:-1.5)

馬林魚近期狀況非常低迷,完全已經在練兵,投手調度更是越來越慘,近期失分非常多,以這樣的狀態進入擴編,恐怕會更難堪。本場派出Caleb Smith先發,防禦率3.46,近期表現不是哪麼穩定,畢竟今年是他出賽最多的一年,體力上面臨撞牆期也是正常的,而且面對勇士的對戰成績非常不理想,本場作客交手恐怕不妙,失分肯定不會少。

勇士近期狀況相當不錯,收下一波3連勝,近期打線狀況相當不錯,而且投手群的表現也非常出色,連3場失分都沒超過3分,是連勝的主因。本場派出Julio Teheran先發,防禦率3.70,近期表現還算穩定,雖然上一場被大都會打爆,但要看到他連續兩場爆掉的機率不高,而且本季對戰馬林魚可說是見一次殺一次,對戰防禦率只有0.36,非常優異的壓制力,本場主場作戰更顯利多,失分肯定能有所控制。

兩隊狀況由勇士較為出色,先發投手Teheran的對戰成績實在太出色,勇士打線狀況也非常穩定,加上馬林魚牛棚近期失分也不少,對於勇士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勇士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analys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