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持續轟炸金鶯 Torres獲Bonds待遇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08月13日 12:08
Gleyber Torres。(達志影像資料照)
Gleyber Torres。(達志影像資料照)

在今天(13日)與巴爾的摩金鶯的雙重賽中,紐約洋基Gleyber Torres一共轟出3發全壘打,最後甚至獲得「Barry Bonds的待遇」,幫助洋基在主場先後以8比5、11比8獲勝,自己也接近大聯盟紀錄。

雙重賽首戰,Torres首局就轟出陽春砲(第24轟),第2戰他則在5、6局連轟3分砲。這3支全壘打,使得他今年對金鶯轟出的全壘打數達到13支,與Roger Maris、Joe Adcock、Hank Sauer、Jimmie Foxx並列大聯盟史上單一球員單季對單隊擊出次多全壘打成績,僅次於Lou Gehrig在1936年對克利夫蘭印地安人擊出的14轟。

晚場比賽的8局下,Torres又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這次6局下已經被他擊出全壘打的金鶯投手Tom Eshelman選擇故意保送,賽後金鶯總教練Brandon Hyde表示,他們決定給他「Barry Bonds的待遇」。

「很顯然他整季都痛宰我們。我們應該對他投得更好,或不要讓他擊敗我們,結果我們持續把球丟到紅中去。」Hyde說:「Eshelman投到紅中去又被他打了1發全壘打,所以我就想說夠了,就送他上壘吧。我們讓他看起來像是第1年就會被選進名人堂的球員。」

現年22歲的Torres,本季至今108場出賽403打數繳出.283/.349/.524(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成績,雙重賽第2戰所擊出的第1發全壘打,讓他刷新自己個人單季最多全壘打成績。賽後他說:「我會收下他們給我的所有機會,全力製造傷害。」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