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荷國腳Sneijder宣布退休 經紀人意外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08月13日 11:26
Wesley Sneijder。(達志影像資料照)
Wesley Sneijder。(達志影像資料照)

現年35歲的荷蘭明星中場Wesley Sneijder今天(13日)宣布,自己將卸下足球球員身分就此退休。不過隨後他的經紀人Guido Albers卻表示這只是一時口快,他仍有可能繼續球員生涯。

與卡達球隊艾加拉法的合約在7月結束後,至今Sneijder還沒有找到新球隊。而在今天宣布與故鄉球隊烏德勒支的商業合約時他也說:「我深愛這座城市,現在我不踢球了,我想要有個好地方能分享自己的經驗。」

對於這段「退休宣言」,Albers稍後接受訪問時坦承這確實是他們討論過的事情,但「他以這種方式宣布,我們都感到意外。」他也說相信這只是Sneijder「一時口快」,他們還會再見面討論此事。

「我有安排和他在下週四會面,討論他所有的選項,然後在決定要怎麼對外宣布。」Albers說:「所以下週四我們就能知道這個決定是不是確定的。他在杜哈還有一些事情要做,現在他還住在那裡,還有一些球隊可能想要簽他。」

「他才剛從美國回來,我們會再討論,然後他可以決定要怎麼做。這些事情一般你都會先跟彼此討論過,我想今天他只是一時衝動就直接宣布了。」Albers說。

Sneijder生涯效力過阿賈克斯、皇家馬德里、國際米蘭、加拉塔薩雷、尼斯、艾加拉法等隊,贏得過荷甲、西甲、義甲冠軍,被認為是他同時代最佳中場球員之一。他從18歲開始入選荷蘭國家隊,生涯出戰134場是國家隊紀錄,幫助他們在2010年世界盃奪下亞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