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布魯斯好投、蘇智傑滿貫砲 統一拉出5連勝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8月12日 21:50
布魯斯(Bruce Billings)。(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布魯斯(Bruce Billings)。(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統一獅面對中信兄弟前5局就攻下6分,先發投手布魯斯(Bruce Billings)送出8次三振取得領先,加上蘇智傑8局上的滿貫砲在內,全場擊出18支安打,讓兄弟6任投手無力招架,最終就以15比7拿下5連勝,也是連續2場安打數來到雙位數。

統一打線今晚(12日)持續爆發,面對兄弟先發投手肯恩(Bruce Kern)毫不留情,除了首局獲得3上3下外,接下來局局站上壘包,3局上由郭阜林二壘安打開啟攻勢,連續5支安打攻下3分。

4局上獅隊攻勢再起,唐肇廷、陳傑憲接連安打拿下1分後,郭阜林安打同時把肯恩打退場,換上來的王則均先送出2次四壞,再讓陳鏞基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攻下分數,加上統一先發投手布魯斯前5局送出8次三振,成功壓制兄弟打線,幫助球隊取得6比0領先。

中場休息過後,統一獅打線不熄火,連續3個半局皆有分數進帳,7局下兄弟抓到換投時機,靠著3支長打攻下5分大局,不過蘇智傑在8局上對決學長楊志龍時,擊出右外野滿貫砲加重傷害,幫助球隊最終以15比7拿下勝利。

勝利投手為布魯斯,主投6局被擊出5支安打無失分,並送出9次三振2次保送,戰績8勝8敗,並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敗投則是肯恩,先發3.1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6分自責分,送出1次三振2次保送,戰績8勝5敗。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